汇丰Reward+应用程式

专为香港汇丰信用卡而设的汇丰Reward+应用程式,以贴心功能及简易操作,让您随时随地搜寻浏览一系列最红优惠,及管理各项信用卡交易。令「奖赏钱」更易赚易使,真正让您想点都可以!

  • 优惠一按即睇及登记:发掘最红礼遇,把握赚取「奖赏钱」的每个机会
  • 优惠一按收藏:收藏心仪优惠,并於优惠到期前获得提示,绝不错失
  • 账单及「奖赏钱」一按即睇:管理信用卡账户及「奖赏钱」

 

按此了解更多汇丰Reward+功能


全城最好的汇丰信用卡*,一卡百应!

* 根据2019年10月至2019年12月期间于香港进行的Kantar Pulse Study的调查报告(样本抽样具人口代表性),访问了440名信用卡持有人对该描述的认同。

Apple为Apple Inc.商标,已于美国及其他国家╱地区注册。 App Store为Apple Inc.之服务商标。
Google Play™为Google Inc.之商标。 Android™为Google Inc.之商标。

致电2748 8033
浏览www.hsbc.com.hk/creditcard

借定唔借?还得到先好借!

参考编号: Y7-U8-CAMH0105

为保障您的个人资料,建议使用Chrome开启此网站。
请点击右上角「分享」然后点选「于Chrome中开启」。

立即申请汇丰信用卡,可享迎新高达$1,300「奖赏钱」!须受推广条款及细则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