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Reward+全新TravelFree 旅遊功能

滙豐Reward+應用程式TravelFree旅遊功能,讓您輕鬆掌握海外簽賬,從此便可安心去旅行。

  • 外遊計劃: 出發前,只需設定您的外旅遊日期及目的地,並包括任何中轉地點,於旅程期間,香港及指定目的地以外地區之出示信用卡簽賬將不會被批出,讓您享有更佳更安全的海外簽賬體驗。
  • 海外簽賬限額: 一經設定,您可輕鬆掌握每月外遊消費狀況。累積的海外簽賬一旦超過您預設上限,其後的海外簽賬將不獲接納。預設上限可隨時更改。


仲未有滙豐Reward+應用程式?立即下載!

按此了解更多滙豐Reward+功能


全城最好的滙豐信用卡*,一卡百應!

 

* 根據Ipsos於2023年針對香港信用卡持卡人所做的網上調查結果(樣本數=1,000名香港信用卡持卡人)。

Apple為Apple Inc.商標,已於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註冊。App Store為Apple Inc.之服務商標。
Google Play™為Google LLC之商標。

致電 2748 8033
瀏覽 www.hsbc.com.hk/creditcard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

參考編號: Y8-U8-CAMH0105-TravelFree

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建議使用Chrome開啟此網站。
請點擊右上角「分享」然後點選「於Chrome中開啟」。

立即申請滙豐信用卡,可享迎新高達$1,300「獎賞錢」!須受推廣條款及細則約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