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帶來Google Pay

滙豐信用卡讓您即時啟用Google PayTM進一步拓闊流動付款的領域,讓使用不同作業系統手機的客戶,亦可盡享流動付款帶來的便利。

立即將滙豐信用卡加入您的手機,體驗簡便安全的付款模式。

將滙豐信用卡加至Google Pay

將滙豐信用卡加至Google Pay

使用Google Pay

使用Google Pay

什麼是Google Pay?

Google Pay安全嗎?

那些裝置可配合使用Google Pay?

我可以使用哪一張滙豐信用卡申請Google Pay?

我需要什麼來使用Google Pay?

我如何可以申請使用Google Pay?

於加入信用卡至Google Pay時,頁面要求我透過短訊獲取一個驗證碼。驗證碼是什麼?為何需要該驗證碼?

附屬卡持卡人可否申請Google Pay?

如我有其他的滙豐Mobile Payments(如Apple Pay),我還可使用Google Pay嗎?

如果我取消了我相連的滙豐塑料信用卡,我還可繼續使用Google Pay嗎?

我可以於「已開放根目錄權限」(rooted)的裝置上使用Google Pay嗎?

使用Google Pay需要收費嗎?

我可以在哪裡使用Google Pay?

我可以於海外使用Google Pay嗎?

我需要連接網絡才可使用Google Pay嗎?

每一次交易是否有上限?

我可以在哪裡查閱我的交易紀錄呢?

透過Google Pay付款消費,可賺取「獎賞錢」嗎?

我如何可以將我的滙豐信用卡於Google Pay內設定為預設卡?

如果我的Android裝置遺失或被盜,應如何處理?

如果遺失了我的信用卡,應如何處理?

如我更換了我的裝置到新型號,應如何處理?

如果我要把我的手機進行維修保養服務或轉讓給第三者,應如何處理?

 

立即安裝Google Pay

進入Google Play商店下載Google Pay應用程式。

Google Pay以新設計一網打盡 Android Pay 的所有功能。如果您已經在使用 Android Pay,那您不必採取任何行動就能開始使用 Google Pay,下次當您更新 Android Pay 應用程式時,系統將自動更新成 Google Pay,而您先前您在 Android Pay 中新增的所有資訊和設定,都將全部移轉至 Google Pay。請注意本行將於客戶通訊,包括短訊、電郵、書信、戶口結單等使用任一名稱。
Google Pay適用於任何支援NFC功能,並執行Android 4.4 (KitKat™) 或更新系統的Android™ 裝置。
Google Pay 和 Google Play標記均為 Google LLC 的商標。

借定唔借?還得到先好借!

為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建議使用Chrome開啟此網站。
請點擊右上角「分享」然後點選「於Chrome中開啟」。

立即申請滙豐信用卡,可享迎新高達$1,300「獎賞錢」!須受推廣條款及細則約束。